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.

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曾经拥有的,不要忘记,已经得到的,更要珍惜,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,已经失去的,留为回忆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  

2008-03-28 14:14:02|  分类: 心情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偶一直以为,笑是这人生最美好的,而美女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,那么最美好和最美丽的加在一起就是美女的笑了。偶然心血来潮,东拼西凑了几个形容词来形容这最美好、最美丽的事物,当要附图说明啦。好,废话少说,言归正传,看美女啊!

最可爱的笑是微微一笑,  
最含情的笑是低头微笑;  
最优美的笑是嫣然一笑;  
最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;  
最高兴的笑是眉开眼笑;   
最巧妙的笑是会心而笑;  
最愉快的笑是又说又笑;     
最得意的笑是点头而笑;  
最害羞的笑是低头含笑; 
最动人的笑是含泪而笑;  
最具杀伤力、最有魅力、最吸引人、最...的笑是回眸一笑(个人认为)

1、淡淡一笑:淡淡一笑于红尘,凡尘往事不足道。可见这一笑是一种云淡风清、看破红尘的意境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2、微微一笑:个人认为稍稍重于淡淡一笑,毕竟淡淡是可有可无的意境,微微已经稍露痕迹了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3、眉花眼笑:出自王实甫《西厢记》“昨日惊魂魂魄,今日眉花眼笑”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4、破涕为笑:出处 晋?刘琨《答卢堪书》:“时复相与举觞对膝,破涕为笑。”这个要厉害过上一个了,呵呵立刻由哭转笑,应该更美一些吧。哭的没找到,就当全部刚刚开始笑的吧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5、盈盈巧笑:手如柔荑,肤如凝脂,领如蝤蛴,齿如瓠犀,螓首蛾眉。巧笑倩兮,美目盼兮。呵呵,可能这个词就是从诗经中的来的吧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6、笑靥如花:去年今日此门中,人面桃花映相红,今年春归寻芳踪,桃花依旧笑春风。人面与桃花,不知哪个美些?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7、嫣然一笑:苏轼的诗:嫣然一笑竹篱间,桃李满山总粗俗。应该美过上面的笑靥如花了吧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8、开怀大笑:这个不用解释了吧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9、醉人的笑:是一种忍不住的笑,发自内心无法遮掩的笑。呵呵,加上两个酒窝就更完美啦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10、莞尔而笑:出自《楚辞?渔父》:“渔父莞尔而笑,鼓泄而去” 晕!好像是男人,呵呵当他形容美丽的打渔少女好啦。好像意思是形容微笑的样子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11、回眸一笑:白居易有诗为证‘回眸一笑百媚生,六宫粉黛无颜色’杨贵妃的百媚是从笑里来的,一笑便俘虏了拥有上千宫女宾妃的唐玄宗的心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12、千金一笑:埃及艳后K着那份美丽和智慧辗转腾挪与刀戈和诸强之间,死了安东尼,折服了屋大维。多少人为了艳后的一笑顷家荡产,甚至失去了生命。这个不好定义哈,就找个高雅点的代替好啦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13、倾城一笑:特洛伊之战,是因为斯巴达皇后海伦的倾城一笑。最终,特洛伊城亡,海伦的笑,真的倾城了。用个身材好的靓女来顶一下,有没有那么大威力俺不知道哈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14、倾国一笑:周幽王为了褒姒能够开心一笑,竟烽火戏诸侯,以至于国破家亡,真的是不爱江山爱美人了,这恐怕也是威力最大的一笑了吧。呵呵,找个完美身材的美女充数,顷不顷国别找我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15、拈花一笑:拈花一笑万山横。传说当日灵山大会上,佛主拈花,迦叶一笑。这一笑,便是整个世界。这个偶以为应该是笑的最高境界了。实在没的找了,手上拿上东东就算。各位多包涵哈。

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

不知以上的各种笑容哪个是你初恋时的感觉呢。俺是低头微笑(呵呵,到现在还记得小时见到那个低头微笑的小女孩)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国笑学专家威福莱博士认为:“笑是一种化学刺激反应,它激发人体各个器官活动,尤其是激起大脑和内分泌的活动。”无论从生理学还是心理学角度来说,会心的微笑是良好心境的最佳表露,非常有助于神经系统的稳定和免疫力的增强,对人体健康十分有利。用美女笑容做桌面就可以天天健康、天天开心、天天初恋(相恋、热恋、失恋都行哈)。 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  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  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  15种n多绝色笑容美女精选集,[图文] - 心灵之约 - .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67)| 评论(15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